我本将心向明月

红荨:

其实我对狼三有点生气,不,应该是很生气。福斯拍了这么多部X男电影,最后却偏偏证明了老万的理论是对的。不懂这个价值导向,我基友说的话点醒了我:如果老万是正派的话X男早完结了。原来如此啊。
所以这么多部X男结束后,对于这个系列想表达的东西我感到十分迷茫。所以编剧的意思是不管走哪条路都会玩完是吗?不管变种人怎么挣扎,怎么mutant and proud,结局都是一败涂地咯?死还不能死个干脆,非得糟蹋一通,潦倒失势个彻底,然后连座像样的坟都没有?
还重启干嘛,反正变种人也是个注定杯具的种族。被花式全灭,不管干多少好事证明自己的善意结局也是不得好死。谢谢福斯了,没想到有生之年还真能看到超英团体全军覆没的电影。It really impressed me.

评论

热度(40)